close

其實我很喜歡下廚,當我煮的飯菜,吃的大家開心~
我會很開心~

很多人認為,下廚是女人在行,男人多半不會進廚房~
但是在我們家卻剛好相反~
可能老媽知道有個會下廚的兒子,老姐知道老弟會煮飯~
所以之前煮午晚餐都是我,現在~
還是我~

朋友打電話來~你在幹嘛?  吃飯嗎?
我:我在煮飯啦~
朋友:最好是啦~
我:你沒聽到排油煙機的聲音?
大家對我異常的舉動感到驚訝~

現在,下班一回家,一身疲憊~
回到家沒飯吃就不太爽了,看到一堆還要煮的菜~
甚至有些還沒退冰,還要切~很不爽~
再提起精神,煮了一桌菜~
激情過後,也不餓了,一肚子氣都氣飽了~
日復一日~

我真的很喜歡下廚,以後跟老婆一起在廚房裡忙東忙西~
是很幸福的事,我很希望能享受這幸福~
但是~
下班累得半死,自己一個人在廚房裡辛苦~
看到女人坐在客廳看電視~
閒你飯煮太慢,第一道菜都冷了,菜太鹹,肉太老,湯還要在熱~

我不期待妳很會煮飯~
最起碼~我希望你喜歡煮飯~
能跟我一起享受在廚房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