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知道標題該怎麼下~
等等又一堆人說我憂鬱的快自殺了~

今年快結束了,但是倒楣事還是沒結束~
每天都有不開心的事在發生~
遇到每個場合都有人在罵我~

跟你說一件是喔~    (馬的~我好不想聽,我不要聽,不要跟我有關~)
還是中招~

我跟妳說,你不要說喔~
過兩天大家還不是都知道了~
秘密傳的比山谷間的回音還快~
傳的比感冒還快,我都還沒感冒,大家就知道了~

一回到家,好像回到二次世界大戰的戰場~
又要聽轟炸機的猛烈砲轟,只是今天的炸彈,又超乎我想像了~

其實今天不是要打這篇文章的~
其實心煩事還真多~
要找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