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240336.JPG 

PC240335(1).jpg 

這次的平安夜,對沒有女朋友的我來說,應該不關我的事~
我只求平安夜能平安就好了~

今天一大早去公司,就知道有件事很難處理~
但是不關我的事阿,大家卻又都叫我去做~
唉~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閃來閃去,最後還是被抓去~
左右為難的我,硬是被兩隻瘋狗咬了十幾分鐘~
他們有病,但是絕對不會傳染給我~

心情好差好差,我最討厭不關我的事要賴在我頭上~
氣的我笑都笑不出來了~

好險回到家收到一個意外的禮物~
這是我之前無意看到別人的部落格~
我希望他也寄張卡片給我~
真的收到了ㄝ~
真開心,壞心情一掃而空~

好久沒收到聖誕卡片了~
真開心~
上面的祝福看了也覺得好窩心~
今天收到一個很棒的禮物~
所以~也要祝大家聖誕快樂~
大家都要開心喔~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