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78.JPG 

每次下班時,都會經過這家關東煮~
有著美麗的身影,跟甜甜的聲音~
我姊說他聲音像志玲姐姐,就是給人一定要去吃的感覺~
我卻不曉得他叫什麼?
先稱美人關東煮吧~
(不好意思太近拍只好~)

我排在一個人後面,先看看他點什麼~
聽著老闆娘細心介紹,那個人什麼都說好啦~
廢物~有點個人意見好不好,什麼都好吃喔~
點個兩百多塊~

輪到我的時候,看著玲瑯滿目的東西眼都花了~
我說:ㄝ~你剛剛說這好吃嗎?
老闆娘:恩恩~是阿,這是我們的招牌呢~
我:好~我要這個~

老闆娘:我們蘿蔔很有名喔~
我:好~我也要這個~

老闆娘:我們牛旁天婦羅也很好吃喔~
我:好我也要這個~

結果我也點了快兩百塊~
IMG_7469.JPG

上面有個蘋果,他說有水密桃的香氣~
真的有,但是細細品嘗後,卻有點東西煮太久味道像淡掉的蘋果~

IMG_7467.JPG

廖哥點的也是非常豐盛~

你說是不是少了什麼,下班後吃關東煮是不是少了什麼~
IMG_7474.JPG

這樣就對了~
有超漂亮的老闆娘,超有Feel的關東煮,下班後就是要這樣~

IMG_7480.JPG 

>/////<

太鼓判     ODEN STUDIO

臺北市金湖路339號

傍晚量燈即開始營業~24:00

蘋果煮,鱈魚豆腐,蛋丸,蔥肉丸子各25元,牛旁天婦羅30元,苦瓜丸3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