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050897.JPG 
今天難得休個半天假,還滿不錯的~
12點一到,整個歸心似箭,馬上去台灣銀行處理一下我心中的痛~
想不到遇到兩光的行員,害我的心更痛~
浪費我一大堆時間,害我差點吃不到打折的麥當勞~

今天請假真的對了,陽光普照~
想不到小瞇一下,天怎麼都暗下來了~
但是心情實在太好了,騎著腳踏車前往淡水~
在這種時間,單車道的人很少~
可以一個人享受單車的樂趣,靜靜的想事情~

看到關渡宮,真的是很漂亮的廟~
P3050895.JPG 

裡面的建築更是雄偉壯麗~
但是抽到兩次很恐怖的籤後,讓我不敢在領教~
這樣說~不曉得會不會招天遣~
出門有點晚了,卻拍到很美的關渡橋~

今天的淡水,下著綿綿細雨,人不多~
滿有氣氛的~

P3050906.JPG 

P3050908.JPG 
剩我一個人來淡水了~
綿綿細雨也讓我不想待太久~

************************************************************************************************

綿綿細雨???
雨勢越來越大,到紅樹林已經超級大雨了~
一下子全身都濕了,正想要躲雨的~
到底是該躲雨等雨停?...(這雨九成九短時間停不了)
扛腳踏車進捷運?...(全身溼透,跟落水狗一樣進捷運吹冷氣?)
所以只能拼命往前騎,先離開愛下雨的淡水~

看來這次有機會破個人最快回家紀錄了~
正在自得其樂的時候,居然在關渡宮前摔車了?
哇~~~真的是天遣阿~
各位眾神,弟子不懂事,大人不記小人過阿~

剛剛的摔車,就像打了一針腎上腺素一樣~
全身痠痛都沒了,精神大好~
遇到一個身穿黃雨衣的單車高手~
騎很快嘛~

我一路追著他跑,因為我沒車前燈~
雨衣男孩一路狂衝,不錯喔~有大熊的實力~
該不會真的是大熊,特地穿雨衣跟我尬車,假鬼假怪的~

P30509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