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小姐:你還記不記得,我們要去看流星,結果變成看日出的事阿~
你那時候還睡過頭~
元旦小子:對阿,你等到三點,最後變成看日出~
蘋果:還記不記得你要帶我去台中,最後變成去基隆的事阿~
元旦:是阿~我都是憑我感覺在開車的~
哇~我們兩以前有好多回憶阿~

旁觀者:你們都兩個人去這麼多地方阿~
蘋果:對阿~只要一下課,不管多晚我們兩都會喜歡往外跑~

*******************************************************

蘋果小姐阿,你怎麼會讓元旦小子離開你身邊呢?
一個是樂觀女強人,配上溫柔的好男人~
你們兩明明就是天生一對阿~

蘋果,你沒發現,再討論你們回憶的時候,你露出今天最完美的笑容~
聽著你們說著以前的回憶,你們不覺得可惜?
可惜你們彼此錯過了~

元旦小子還給我裝瘋賣傻,問你還說好朋友~
那為什麼猶豫這麼久,好朋友的名詞你還覺得不適合嗎?

就這樣一錯過,就過了三、四年~
我現在是看到,一對錯過的戀人嗎?
還是即將舊情復燃的天生一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