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3589085019687500.jpg 

今天去了誠品一趟,本來想找"美麗的小錯誤"
上禮拜跑了很多書局卻被買光,讓我更是期待~~~
想不到會是這本先吸引到我~

吸引我的是"放下",還有我不愛看冗長的故事~
我喜歡他的寓言小故事~~~

旁邊有位席地而坐的大哥,雖然這在書局並不奇怪~
但是就這樣做地上,跟我的風格不像,通常我都是站著~
所以可能我常常再書局看不久吧~

裡面有著80則的寓言小故事,每篇故事前,也有短短的幾句話跟故事相呼應~
才看幾篇就真的感觸良多,腦海裡開始有畫面~
思考自己是不事也犯了這些錯誤,心中有了些啟發~
自己好像死死的握著太多東西,讓自己一直無法釋懷~
"放下"真的是很深的學問~

我也跟著那位大哥一樣坐著,看太久了,腳酸了~
想不到那位大哥跟我拿同一本書ㄝ~
原來是英雄所見略同~~~(拿不一樣的書就不知道怎麼比喻了)

看到30篇左右就不看了~
因為我打算買回家,雖然我常常看書就直接在書局看完~
但是我相信我家人也會需要看~
或許我朋友也是~

或許~
看到這篇網誌的人也是~
所以推薦給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