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了這麼久的鬍子,還是頭一次失手狠狠的橫向刮了一刀~
出門前發生這種事,是不祥的預感嗎~
想趁著資訊展最後幾天,看能不能撿點便宜~
好險這次有約威宇老大出來~

在忠孝東路這種地方找停車位是很困難的事~
也好險我車速很慢了~
突然有一台車從左後方撞過來,右邊是併排停車~
唉~又被夾餅乾,又是一次連閃都沒得閃~
不一樣的是,這次雖然手肘被撞到,車一到我人居然沒倒~
馬上抓著安全帽往前走,找他理論~

這時又怒氣功心,看他下車不是先看我而是看他車有沒有事~
可惡~開車的給我下來~
結果開車的是個女的~
ㄝ~是你們的錯吧~
是~抱歉抱歉是我女朋友還不太會開車,不小心撞到你~
要不要叫警察,救護車?

突然遇到一個這麼有禮貌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把車牽去車行後,前剎好像有一點點歪掉,好像又沒事~
身體也只有手肘一點點擦傷,好像也沒事~
好像都沒事,他又連聲抱歉~
叫他請我跟威宇老大喝飲料好像也太LOW了~

就只好~~~
算了~
又剛好都沒事,又不像上次撞我的人跑了~
雖然有點吃虧~
但是也算不幸中的大幸~
這算好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