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年,應該是有史以來最常跟自己聊天的時候~
也是最不了解自己的一年~
上班的時候,騎車的時候,運動的時候,甚至睡前會跟自己聊天到睡著~

聊一些大家最怕聽我說的心事,我也最怕別人說出來的答案~
聊一些天馬行空的事,聊一些我最關心跟不關心的事~
有人可能覺得我瘋了吧~

這一年我可以說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但是內心卻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戰爭~
內心裡許多想法開始自組陣營與自己對抗~
大家都有不能輸的理由跟無數的藉口~
戰勝的人卻不知道打倒的對手是自己,受傷的也是自己~

自己建造的城堡卻被自己給破壞~
像陽光般的熱情現在卻像赤身在雪地~
在重新整理的過程中,真的很煎熬,但是現在平靜多了~
明白如何讓這些跟自己對戰的陣營平靜下來~
明白其實空無一物的心裡,放點什麼東西進來都是好的~
不然安安靜靜的也比較好思考事情~

今天阿德說的內心的眼淚我完全能體會~
40幾歲的男人用"內心的眼淚"來形容心裡的難過有點太浪漫了~
或許因為他是詩人吧~

這一年學到最多的可不是工作上的電路板跟IC~
我發現自己真的不是和電子業阿,好沮喪好挫折~
其實這只是證明了八年前的答案而已~

這一年慢慢學會跟自己聊天,慢慢了解自己~
學會了很多內心的力量,學會看開很多事~
獲得的就當撿到,失去的就當沒擁有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