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你知道螃蟹的故事嗎?   
螃蟹也有故事?

在賣海鮮的攤子裡
攤販把螃蟹裝再不是很高的水桶裡
一點都不擔心他跑出來?
因為當有螃蟹想往上爬時?
其他螃蟹都會把他抓下來!!
當有螃蟹爬上去的時候?
其他下游螃蟹都會把他拉下來?
所以你不斷往上爬~~底下有人把他往下拉!!
久而久之~~大家都不爬了
以為自己永遠爬不上去
所以小心了~~你的螃蟹朋友?


***********************************************************

有的時候我覺得,螃蟹跟人一樣,當人慢慢往上爬時,就會開始有人拉住你了~
最明顯的做法就是,開始說些風涼話~
否定,斥責,負面想法接踵而來,慢慢的把你拉回來~

是看你想逃出這圈圈,見不得你好所做的嗎?
或許未必吧,只是我也猜不透這些人的想法~
出意見的人很多,那該怎麼辦呢?
卻沒人知道,只說我現在這麼做不好,要變~
要怎麼變呢?

不知道~

好吧~既然大家都不知道,那我就繼續這樣嘗試吧~
我想改變,我也願意改變,我也正在改變~
所以我有資格過更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