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你在浪費時間,我覺得你根本不會做生意~
你不會挑衣服,你根本不適合做這個~

在很多臭螃蟹的攻擊下,其實我非常習慣了~
我早就有預備心裡會聽到這些話了~
我依然認為他們是站在為我好的角度想才這樣說的~
所以我也不放在心上繼續嘗試~

跟楊傑分享了"改變"的想法~
假如我去年什麼事都沒做,所以今年才會毫無改變~
那如果我今年還是一樣什麼事都不去改變~

以去年當例子來說,同理可證~
鐵定你明年還是會跟今年一樣唉聲嘆氣~
這也怨不得人,因為你不去改變~
所以改變是我今年的最大目標,就跟我下了十個願望一樣~

很高興有人說很怕我突然說離職了~
或許有人還希望我留在這吧~
我最捨不得的是,大家都對我很好~

今年運氣真的不錯,很多好事都被我遇到,倒楣事被我躲過~
很多巧合同時發生,心態變的積極~
我覺得每個轉角都會發生奇蹟~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