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7
今天看到了血液腫瘤科的何醫生,好消息是並沒有轉移到其他地方,是第一期的症狀~

淋巴瘤的分期分為一到四期

第一期:局限於單一淋巴區。
第二期:有兩個或多處淋巴區受侵犯,但都在橫膈膜的同一側。
第三期:橫膈膜上下兩側都有淋巴區的侵犯,或脾臟被侵犯。
第四期:非淋巴器官已被侵犯,如骨髓、肝、肺等。

今天公司同事來看我了,還不知道我的病情的人,似乎很驚呀!
醫生給我放了半天的假可以回公司看大家一下,真不知道該抱著怎樣的心情呢?

10648  

公司同事很溫暖的送了卡片給我,很多人去茶水間邊說邊哭,好險沒哭給我看,不然可能連我一起哭了~
公司的人,人情味很濃,在這時候完全可以感受的到~
回到醫院,明天馬上就要推進手術房裡作人造血管了~

11.18
從手術房推出來的時候,醫生說我的人造血管坐在肚子上,往下到海邊的地方,再從底轉上去~
大部分的人都是坐在肩膀上,其實這樣活動比較方便,但是我的腫瘤在太靠近脖子的地方了~
血管可能變形了,有風險,所以坐在肚子上~
趁麻醉還沒全退,又要開始抽骨髓做檢測了,首先要局部麻醉~
醫生:感覺如何?
我:...
醫生:先生 你要跟我講話阿,不然我怕你對藥物過敏
我:喔~
醫生:感覺如何?
我:恩....麻麻的....

還要逼人說話,之後感覺有東西鑽進我的身體裡了,真的聽到卡一聲,跟網路說的一樣,然後開始有點痠了~
之後還要骨髓切片,醫生說會有點痛,感覺一個更大的東西鑽進來了,然後感覺他跳起來打一下~
就好了,真的有一點不舒服,但是不到痛的地步,不過一切的過程真的跟網路大家分享的一樣~
皮肉傷就到這裡為止了,接下來就是可怕的化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