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11  

這次在瑞士小鎮吃的炸肉鍋~

IMG_2199   

還有來瑞士必吃的起司鍋,雖然瑞士之旅實在有點貴,但是真的是物超所值阿~

IMG_3499  

有如童話般的國家~

DSC01119  

實在是不在乎魚尾紋再多幾條阿~

12/27(五)

這次是第三次化療,在吃簡單素食又不能吃太飽的狀況下,神遊到瑞士了~
幻想著炸肉鍋跟起司鍋,慢慢的把食物吞下去~

住院又抽了一次血,白血球上升到4000初,更健康了~
第一次住院打化療,太沒經驗了,說是12點以後再去就好,但是太多流程又要等藥,開始打的時候已經五點半了~
打化療實在是有恐懼跟很多負面情緒,在這環境下,磁場都不對了~

IMAG4263

上網看很多人的經驗,住院真的很怕遇到不好的室友,尤其是很需要睡眠跟很想吐的時候~
因為沒在工作了,所以還是省點錢的住個四人房吧,一個晚上而已,眼睛一閉就過了吧~

在我對面的A室友是個伯伯,一直都不太清醒,但是他的家屬一進去就可以聽到他放的音樂~
是大家都聽得到的狀況,其實就是一些老歌,比安靜的病房來說,有點音樂或許也好,聽久就習慣了~

在我隔壁的B是有是個大叔,之前胃癌住院,治療好了這次又復發,這次可能轉移到骨髓了~
今天剛裝好人造血管,明天打化療跟吃標靶藥物,他說們不能太大意阿,想說都好了就放鬆了~
然後他們就一直聊著八卦跟看很好笑影片,因為實在太大聲了,而且一直持續到11點,真的都不用睡了~

斜對面的C室友,也是個大叔,正在打化療,相對安靜多了~

這次住院的關係,是因為上次的心悸的問題,所以第四劑本來三個小時延長到四個小時~
上次劑量是  Dacarbazine   ---  720mg  但是這次居然多了20mg  變成740mg~
回家才發現,下次要好好問問醫生~

打到第四劑的時候,開始會又心悸的感覺,但次跟上一次比起來,這次好多了~
上次很誇張,邊看書,書都在搖,睡都睡不著,還要深呼吸~
這次還是會心悸,但是沒這麼嚴重,只是身體不太舒服了,睡不太著~
雖然看了很多深夜食堂有點累了還是睡不著,半夢半醒之間游走~
一直半夢半醒之間,看了時間才12點,只好用我最後一招了~

默念南無觀世音菩薩,菩薩阿~希望讓我這次很順利,希望我醒來之後就好了~
然後居然就睡著了,最後被機器聲音叫醒,已經是清晨兩點了,打完了~
最後加一點抗凝血劑,兩點半真的就結束了,是我睡得最好的一次吧,感謝菩薩~

不過打完胃有點不舒服,胃一直在翻攪,讓我有點想吐~
這時候安靜的C大叔居然跑去廁所狂吐,A伯伯開始狂被抽痰~
我真的要吐出來了,又聞到怪怪的味道,馬上聽音樂轉移情緒一下~

就這樣昏昏沉沉的到早上七點,B大叔醒來開始吵了~
我也差不多9點出院,結束了我這次住院驚魂記~

一共八次,剩下五次囉~

不會日文,都可以在日本自己做工程了,化療小CASE啦~

IMG_26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