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的不是我的意志力,是何杰金氏淋巴癌,以後簡稱何先生~
2/9號,抱著一個期待又害怕的心去看這次的電腦斷層報告~
醫生說:你現在最大的腫瘤還有2.9公分~

蝦毀阿,第二次的時候不是說X光看不到了嗎?現在是什麼情況~
剛住院的時候沒紀載到底多大,我只記得醫生說大概是5公分左右~
由於何先生在鎖骨的下方,電腦斷層看起來滿滿的~
我突然傻了,想到這次住院的時候,有個醫生說可能會打到12次~
醫生說:哪個醫生跟你說的,還是以8次為主阿,之後照玩正子攝影再來評估

蝦毀阿,這次的劇情不是應該是醫生說,唉呦好很多囉,剩一點渣渣,我們再打兩次就恭喜畢業啦~
這段時間我吃了不少抗癌的食物,青花椰菜,地瓜葉,蜂膠,995,飲食也都改了,都不吃甜了,少肉多菜~
每天甩手功站樁功,跟很用心抗癌的人比起來真的很遜,但是我也做了不少努力跟功課~
就這樣.....

這時候真想怒吃一塊黑森林巧克力蛋糕~
ocy1009-6  

像這樣,切下去,感受一下巧克力在口中化開的甜蜜味道,真幸福阿~~~~~

但是對抗癌的人來說,吃甜的真的是大忌,癌細胞的主要養份阿,連米飯類的食物都要減量~

在有點恍神的時候滾出了診間,在外面思考了一下,再衝進去問個問題~
那現在情況算正常嗎,樂觀嗎?
醫生說:當然算樂觀,有進步了,比控制不住好吧,很明顯看到變小了~
好吧,跟很多人比起來,我依然算是幸運的人,早期發現,治療也持續進步~
就算要再打一百次,為了活下去,還是要打吧~

隨即又去看了耳鼻喉科,不是感冒了,是覺得喉嚨卡卡的,好像有個東西卡在喉嚨~
最近變得對於自己的病痛很容易大驚小塊,還照了喉鏡,好險不會痛~
結果是什麼也沒有,醫生說有可能是化療影響到唾線的分泌,用冰棒棍沾我的舌頭~
居然沒什麼水分,醫生建議我多喝水,會改善的~

這幾天真的有點低潮,這次打完忍不住吐了,想到可能不只打兩次,真的會恐懼~
常常會想到以前的日子,之前的日子真的沒什麼好抱怨的~
朋友說:要心懷感恩,就會覺得幸運,心裡自然會有力量~
真的是一場長期抗戰,他頑強我就要比他更強~
加油阿,每天都要跟自己說三百次加油~
幸福的日子就在眼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