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6207091_3532bdb399_z  

我記得有一次外科主任跟我說過這個詩篇,這次我小阿姨拿個本聖經給我,也附帶了這個詩篇~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也不是可以很完整的了解內容,但是想必是非常安慰人心的感覺吧~

2/27

如果現在是在玩大老二的話,我現在的狀況應該是丟出鐵支A,手上剩一張大老二   喊 "啦" 了~
這次很難得讓我休了三個禮拜,過年的時候也是這樣輕輕鬆鬆的渡過,好像沒有生病一樣真開心阿~
白血球一直起起落落的,一直到化療的前一個禮拜,親友推薦了一個產品,叫我試看看~

TSpp12t2  

吃了一個禮拜白血球居然變成,7830,有沒有聽錯阿,這真是令人雀躍的消息,但是問了好多人都沒聽過這產品~
我整個信心大增,好想瘋狂的吃阿, 一句 "又不是只有白血球當指標"
又有點清醒了,還是懷抱希望,按步就班,勇往直前吧~

這次很特別的是,隔壁的床友是33歲的男生,這次是他打最後一次了~
我知道生病的人都不太想要聊天,我也只能默默祝福他,說時遲那時快,他就打完了?~
很瀟灑的迅速起身,走出病房,回來的時候拿了一碗泡麵???
我有沒有看錯,這香味是想逼死我嗎?
喔...不是~ 是生病的人吃泡麵好嗎?害隔壁的人也好想吃這樣對嗎?

馬上就換我打囉,希望我這次可以很順利~
哪知道我這次幫我打的醫生是普龍宮等級的~
第一下蝴蝶針下去居然沒中,說了兩句不好意思之後又在來第二下,又沒中?
雖然說我不太怕打針,但是連續這兩下真的很痛~
他開始懷疑是我人造血管反轉了嗎?因為我過年過太爽?
又煞有其事的打了電話問說上次打得順利嗎?
每次都很順利阿,他要再來挑戰了,他決定先拿小針試看看,就這樣迅速的20秒內連插三四次~
跟奪魂鋸的劇情差不多,看到我姐都下的跑出去了,我真的快叫出來了~

我說:拜託,你下針的時候可以預告一下嗎,說個深呼吸阿~
醫生說好:你先深呼吸,我找到了~

接著他馬上又補了一次蝴蝶針,說: 好了~
我說:我不是說要提醒一下嗎?
他連說了兩次不好意思,你先休息一下,掰~~~

跑了,冷涼卡好...

化療過程還好,這次也沒有吐,但是就是這個打針的過程,真的讓我太痛苦了~
拔針後兩三天,還有奇怪的液體流出來,更讓我有點不爽,現在就好多了~

第七次了,一次一次讓我這樣熬過去了,回顧這個一切,還是這麼讓人不敢相信~
今天媽媽還說,好希望讓他來代替我,這我怎麼捨得他接受這種痛苦呢~
生了病之後,跟家人相處的時間變多了,不會在這樣氣沖沖的這樣說話了~
也乖乖的做點家事,煮飯等媽媽回來~
真希望好了之後可以帶媽媽去日本歐洲走走,好好犒賞他這段時間這麼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