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往晚上接到電話,有一位跟我最好的小妹妹...
又要被調永康了,心情真差...
但是他心情應該更差吧...隔天是跟他最後一天開早場...

隔天早上見到他,他煙一根根的抽,髒話一句句的飆出來...
我想~他心情真的很差吧~
本想最後一天跟他要一個擁抱,但是他說他心情太差了~
下次再說~

要下班之前又有一個壞消息,我的班半個月只有7天~
理由是人力資源要刪減,應該是7/1的政府要求加薪吧...
跨餐費60也沒了,班也沒得上了,這樣鬼才要做勒~
心情真差~看到那小妹和他朋友蹲在後巷,心情這麼差的我歸心似箭...

騎到一半想想,或許他在哭吧,於是又回去找他~
但是早已人去樓空~
回到家的我吃個飯,心情依然差~電話卻響了~

小妹說我怎麼不見了,我也不好意思說我看到他~
他卻說他在後巷哭,叫我去找他~
我想,或許是最後一次跟他聊天了~
聽他抱怨一堆事情後,看他心情好多了,果然是小妹妹~

相反的,我也無法改變我的事情~
天天都有壞消息,慢慢的~
也習慣不時的有壞消息在我身邊突然蹦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