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成功嶺裡,大家的高學歷已經不是新鮮事了...
但是我認識一個醫生,那為什麼是未來哩...
因為大是台大資工,考上高醫保留學級進來的~
他對學醫很有興趣跟遠景,但是還是先聽父母的話先上台大~
先說說怎麼認識他的吧~

剛下遊覽車近成功嶺時,遇到一個討厭鬼~
走路屌兒啷噹,一附漫不經心的樣子~
看起來滿討厭的,我一直想遠離他~
不料分方隊的時候,居然跟他一起牌再第二方對的六分隊~
那時候有個想法,說不定最後還會變好朋友勒~
覺得這戲劇化的想法很可笑~

但是在認識他的過程中~
他真的是個很厲害又體貼的人~
高學歷就不用說了,他對於自己太晚念醫有點遺憾...
他說要33歲才能當主治,晚別人很多年了~
所以他很積極的充實自己,對於自己的夢想~
完全沒有放棄或其他悲觀的想法~
很堅持他的路,跟他聊天讓我非常佩服他~
還有一個在土耳其學醫的女友~
他們也決定要一起走完未來的路~
這也讓我非常羨慕他~

我收回任何討厭他的想法,我覺得我跟他還蠻好的~
他不是屌兒啷噹,是他本身非常樂觀,還有點天~
最後幾天才知道名牌要別中間,笑死我了~
非常樂觀的他,總是滿臉笑容~
軍歌得名他還流眼淚,是個充滿感情的人~
這個戲劇化的結果~
讓我覺得進成功嶺認識他還有其他好友~辛苦也是值得的~
他的想法也激勵我的改變~
有夢就去追,因為還年輕~
他也很支持我當個厲害的廚師~
有人完全的支持我,給我正面的鼓勵,讓我非常開心~
我會加油的~

在未來有一個很厲害的醫生喔~
存堯~你也要加油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