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朋友在板橋天秤座餐廳駐唱喔~
他是我國中朋友~魏哥~
他唱歌非常好聽,上次一見他~
已經完全不一樣了,好像脫離了開玩笑般的亂唱~
變成職業級的唱法~
本來是小劉我魏哥一起吃飯的~
但是她突然要代班~上去唱了一小實~
也好險要代班,我可以聽到他唱歌~
很好聽喔~

他要當兵了~但是以他的實力~
這已經是可以養家活口的行業了~
他開著車載我回家~因為外面下著雨~
到台北我在自己騎車~
在車上一如往常的聊天~
下車後我卻充滿了不甘心~

他的家人支持他的興趣當職業~
他的天份讓他帶來超高收入~
開著車~不用像我被雨淋被風吹~
這份不甘心留在心裡吧~
我會是個好廚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