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第幾次半夜驚醒了,這次4點醒來,再也睡不著了~
有好幾個小時可以想想我到底在幹什麼~
我時時刻刻都在問自己,我到底在幹嘛~
昨天太早到店裡,聽到練習曲的出發,差點我就自由了~

最原始的想法,單純的只想工作不只是賺錢~
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有多好,每天開開心心,有夢想有目標~
待在這裡,學不到自己想要的,還是一直在學習忍耐~
每天過得非常痛苦,並不是身體的勞累,而是每天看到漸漸崩潰的夢想~

眼前合格的中廚證照,看起來更加諷刺,沒有絲毫開心的感覺~
離開這裡又該做什麼,再換一間餐廳就能學到自己想要的嗎?
台灣銀行已經來祝中秋節快樂了,我該為了錢撐下去嗎?
如果只是為了錢,那這一切就沒意義了~

大家都叫我忍耐,好多人的人情壓力~
突然不幹了,不曉得要接受多難聽的批評~

現在就像沒靈魂的軀殼,不敢照鏡子,怕看到一條憔悴的鹹魚~
每天每天一陣陣酸進心裡~
原來心裡這麼難受時,放進嘴裡的飯,連咬都沒辦法咬~

每天懷抱夢想的我~
在這裡卻什麼也沒有~
我要去找我的夢想~
你自由了~

























你喜歡做菜嗎?
是的~我非常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