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廖哥吃飯,我們幼稚園就認識了,直到現在~
剛剛小算一下,即便中間有點斷斷續續,好像20年了~
20年ㄝ,人生有幾個20年阿~
但他忙於工作,我剛退伍,好久沒聚聚了~
看似平凡的吃飯,每次都越隔越久了~

這次的聊天,感覺時間好快阿,六點半吃到10點ㄝ~
她跟她愛人,交往三年半了,記得那時候還同時衝的~
我看我有機會當伴郎了~

有工作,有規劃,有等待實現的夢想真好~
看他這麼順利,真的為他高興~
反觀我自己,還不知道在幹嘛,跟白癡一樣~

這幾次吃飯,大家都說:等你賺錢再請我吃大的~
相信大家都是對我好,這時候接受別人的幫忙與鼓勵,是很高興~
但是心中難免小小的哀傷~

緣份是個很妙的事,千萬人中,只有少數人能與你契合~
各位~等我發達了~
再好好請你們~
這筆,我先記在心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