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67.JPG 

在吃到這個烤飯糰後,我就決定要寫BLOG了~
今天其實是想歡送,即將去新加坡領高薪的廖哥~

一直覺得好險最後這時間,比較常跟廖哥聯絡,一起出來旅行運動什麼的~
感覺還不錯~

這家隱藏在內湖的燒烤店,本來太起眼,但是看外關卻滿有氣氛的~
網路評價也滿好的,對我來說,吃燒烤可以不用跑的老遠,真是太好了~
本來是沒抱太多期待,沒想到~
好吃阿~~~

首先要說的是,他不像其他燒烤店,你點什麼他都不會來齊~
點個10盤可能會只來個便宜肉三五盤~
這家店他可是來真的,點多少來多少阿~
以片或份為單位,所以不要拿到菜單就寫個20,心臟血管會塞住的~

IMG_9658.JPG 

介紹的第一盤看起來就很不錯,沒有出現不良的碎肉部分~
右上的牛肉好吃就沒話說,右下的豬肉怎麼搞的好像生魚片~
難得出現好吃的豬肉阿~
他的肉類的滿優的,不會有濫竽充數的爛肉混在裡面~

IMG_9660.JPG  IMG_9659.JPG

沒事弄個蛤礪絲瓜湯幹麻,想不到是店家煮好,就不用放上烤盤去站位子了~
味道也調好了,真好喝~
旁邊的培根捲也不錯,有點太油就是了~(培根本來就油嘛~~~)

IMG_9664.JPG 

沒事你又弄個甜不辣幹麻,有話直說的我,這真好吃ㄝ~
為什麼我不愛的魚漿類,居然有如此差異,好吃好吃~

IMG_9669.JPG 

向來吃燒烤不愛吃飯的我,點了個奇特的烤飯糰~
但是這要細心照顧到是真的,不然容易烤焦了~
一咬下去,芝麻、柴魚以及米飯被烤過後更香了~
不用再加調味,在別家店沒吃過,真的超好吃的~

IMG_9668.JPG 

這麼大隻的烤鱿魚,外面吃一隻不是100嗎?
回本了回本了~

IMG_9689.JPG IMG_9690.JPG

海鮮部分也非常精采,害我蝦子有點吃太多了~
哈~
 
IMG_9680.JPG IMG_9678.JPG

烤麻糬真的點多少來多少阿,還有煉乳可以沾~
雖然我不愛吃,但是烤好的卻沒有太多時間停留在桌上~
烤棉花糖最後變的外脆內軟也非常好吃~

這真的是難得好吃的燒肉店阿~
他還有不同計費方式,加點錢就可以喝酒了~
離我家又近,下次要來不最不歸阿~
^_____^

嗆燒~
399吃到飽~
北市內湖區內湖路2段3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