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來,真是有夠好笑的~
但是誰又知道,當下的我真是好氣好笑好怕好濕好煩又好玩~
公司成立30年來沒發生的事,都讓我遇到了~
接下來還有什麼好怕的~

卿:阿耀阿~~~水管在漏水啦~~~~~
哼~只不過是水管在漏點小水,好像小鯨魚的小水花,開關轉緊就好啦~~~
我來~~~~~~~~~~~~~~~
誰知道我一轉整個開關都被我轉下來,看著30年生鏽的開關~
我中招了~

現在就像水龍頭開到最大,我鞋都濕了,一手當住,一手拿著塑膠袋接水~
救~~~命阿~~~
眼看一發不可收拾,大家忙著搬機器,掃水叫救命~~~
其實這時候還滿好笑的~
阿耀:我拿布堵住就好了~
誰知道他螺絲起子一插進去,這下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
連內褲都濕了~擋都擋不住啦~~~~~

如果我手沒墊著抹布,雙手全力壓住,肯定擋不住~
手一放開,一定可以噴個10幾公尺沒問題,一點也不誇張~
那~~~後面生產線就完了~
機器完了,我也完了~~~

好笑的是,看著大家七手八腳的忙著,慌亂~
好像來到馬拉灣一票玩到底一樣,只是我不想玩太久而已~
好笑的是,一二九樓的人都來了~
大家好像要下田插秧一樣,褲管都捲起來了~
好笑的是,負責維修的人不知道怎麼關開關~
這一票還可以玩很久喔~
轉頭看到副總,脫下她的高跟鞋一起掃水~
心都涼了,笑不出來了~

在做SPA的時候,左邊是冷氣,右邊是總開關~
110V 220V都有,如果他漏電~
全身濕透的我,就要先走了~
滿地當是插頭,不想走還不行哩~
那不就跟邊洗澡邊吹頭髮被電死的笨蛋一樣嗎~
要放手快跑還是裝英雄?

水終究被關起來了~
雖然沒人追究我的責任~
當下該怎麼處理呢?
雖然當時嘻嘻哈哈的~
但是後面的機器旁邊的總開關,我還真是有夠心慌的~
遇水則發~
該買張樂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