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太喜歡生日這麼好記,好記大家卻又記不住~
不太高興~

漸漸的,越來越不在意自己的生日~
反正一定會有幾個人始終記得就夠了~

這次生日十分特別,可能是facebook公布了我的生日~
我今天手機網路都很忙阿~

首先感謝阿石阿,請我吃飯又熬夜陪我夜遊~
來迎接我26歲生日~

感謝小妹每次都記得幫我慶生,也都會幫我準備禮物~
很開心~
^__________^

威宇老大很有心阿,每次生日都會找我,我今天剛好有事啦~

阿彬還電話祝福我,天阿~我居然不記得他的生日,拍謝啦~
智凱雖然你會順邊找我吃飯,但是有你的電話很讚啦~
盧小見一放假就打電話來阿,看來我們不只颱風天會見面喔~
連駕訓班教練都打來了,雖然應該是讓你矇到的但是還是感謝你~

今天還收到很多簡訊~
Penny一睡醒就馬上發簡訊嗎?哈~相信你啦~
畫作小姐也每次都很貼心的記得~
哇賽~廖哥的新加坡遠洋簡訊,很有心阿~
叫我冠哥的普天之下沒幾個,一看就知道是你啦~

facebook
上很多新朋友也來祝福,看來玩這個很有成就感阿~

或許越在意失落感會越大,我記得去年生日一大早就有人跟我借500塊~
今天有雪片般的祝福,我今年看來運事會不錯喔~

許願時間~
首先要找到一個令我開心的工作,不需要令人稱羨,開心就好~
第二希望可以找到陪我走到最後終生伴侶,別在令人傷心了~
最後希望我心裡的孩子能夠開心,希望可以保持往好處想,別在憂鬱了~

生日的最後一小時,還是要很開心~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