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可能會想說迪化街很辛苦但是錢很多...
那我可以跟你們說,迪化街很辛苦,但是錢卻比7-11多一點而已...
那邊很多店行情是80,我想多賺點,給別人介紹一天1000...
但是卻是早上9點到晚上11點,14個小時,一小時只有70幾...
雖然最後會有紅包,但是卻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那時我想沒差,做一下迪化街叫賣的生活看看,說不定會很有趣...
沒想到卻是做炒瓜子跟開心果的,整天都要呆在倉庫...
倉庫又悶又熱,又都是黑煙,很難過...
手被藥劑染到,又洗不掉,真的很痛苦...(又沒認識女的,更是痛苦)

在迪化街有3家店的,咖啡開心果跟烏龍茶瓜子,有八成是我炒的...
每天都是調原料跟顧火,無聊死了,跟想像的截然不同...
每天在倉庫,都快忘記迪化街長怎樣了...
但是偶爾還是可以出來叫賣一下,也是外場吃飯時,讓我去站一下而已...
昨天運氣不錯,外面有人休假,讓我出去賣魷魚絲,那真的不能吃...
我只讓人試吃可以吃的部分,但是他真的要買不能吃的,我也沒辦法...

賣到晚上,我們的副總統呂秀蓮來了,很榮幸跟他握個手(我沒有黨派,但是我覺得他是女強人)
可惜回家看新聞好像沒有我,真可惜..
我還真怕我說我在迪化街打工,有人會說:騙人...我都沒看到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