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痞客邦閒逛時~
發現有個人,喜愛種花,攝影~
還教人種花,居然還喜歡不定期的把花草分享格友~

我發現她有限量的檸檬香蜂草與向日葵種子要送人~
還限量10位?
機不可失,我除了愛做菜,也愛種花喔~
馬上報名,希望有機會~

想不到今天居然收到她的禮物了~
這真的是最棒的禮物了~
開心的讓我一掃不愉快的陰霾~



老天爺除了派風、蜜蜂、蝴蝶和鳥等等的~
來傳遞種子與花粉~
我看還有一位愛植物的朋友,分送他的禮物給大家~
來延續植物的生命~

我會努力讓她長滿我盆栽的~
或許有一天,我也可以分送給其他愛植物的朋友喔~
謝啦~Morris~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