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廚師證照課,連今天剩三次了~
也就是說我把老婆本拿出來投資的錢,快燒光了~
如果沒考上的話,也真是該死~
想不到該死的不是我,是吳郭魚~

今天八隻吳郭魚,居然有一隻是活著的~
要今天第六位來上課的人殺,也就是在下我啦~
老師說:以前考試都是活的,但是有人投訴太慘忍了,所以現在都是死的~
(那你還買活的~>"<)

老師說有人很慘忍,刮魚鱗挖內臟的時候,還是活的~
有人用塑膠袋悶死,更是慘忍~
我看著他不時跳阿跳的,還真有點不忍心~
老師為了幫我分擔罪孽,先補牠一棒~
我想~慘忍的是沒把她馬上打死~
所以我好來兩下狠的,讓他直接斃命~
結果變成~

一盤好菜~

當廚師阿~我想必定要造成很多罪孽吧~
上次救小貓,因為可憐不忍看他死掉~
這次殺魚,同是生命,我卻痛下殺手~
真是矛盾~
看著那條魚,我想到投名狀的劇情~
下輩子投胎,找我~
我還你兩下~
(哇~那要當不知道幾輩子的動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