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做火車的時候,經過苗栗竹南,總是會看到一尊很大的神像~
每個人都看過,但是很少人去一探究竟~

話說我去成功嶺跟南投受訓的時候,每次也都有看到~
我都默默的跟他說,總有一天會去看你~
一轉眼就快退伍了,還是不能如願以償,因為我懶~
這可能跟我最近這麼倒楣有關,他在呼喚我了~
所以臨時決定,出發了~

原來那是神農氏(其實我一直已為是關公)
我越走越近時想,關公怎麼沒穿衣服,右手還拿著稻米~
我看要丟臉了~哈

他一共有三樓,我以為神像可以進去,但是好像不准~
有一樓裡面放著農業器具,可能會表演吧~
很少人會去拍神像,也覺得那很不尊敬,但是還是拍了~
所以我就放在相簿裡自己去看~
竹南

這麼突然,也沒做什麼規劃,畫作小姐說:去探險吧,路上問人~
我看帶個銅板去擲杯還比較實際~
所以還願之旅,要變成美食之旅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