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20天了,現在的情況跟當時的想法實在有落差~
有些人說我找工作太挑了~
但是電子要轉廚師實在不容易~
這又是老調重彈了~


這幾天非常令人失望沮喪又無助~
當希望一個一個落空時,實在令人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找廚師工作很簡單,但是能找到好工作才真是可遇不可求~

朋友一個個找到工作,家人的壓力,只有我似乎來停在原地~
已經到了隨便找一個工作的時候了嗎?
想找大家聊聊天,發現大家都有不一樣的看法,不一樣的憂慮~

我找好廚師工作找不到,先找電子賺錢?
但是我同學也找不到工程師的工作阿~
媽:那你要做什麼?大賣場喔~
媽:你真的還要做廚師?隔壁的阿姨說~夢想怎能當飯吃~
媽:不吃飯?沒工作肚子不會餓喔~

人這麼辛苦不曉得在追求什麼~
圖一頓溫飽?過更好的生活?不為錢煩惱?
夢想呢?
渾蛋~你還要撐多久~

題目是最累的事情是什麼~
不外乎就是沒做事在家蹲~
每天被家人念,被朋友酸,看到大家都有工作~
每天都一點一點的耗損心中的能量與熱情~

到底什麼才是我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