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夢想只是言論,談起來真是輕鬆愉快~
當真正踏出第一步時,才知道這一切都好沒自信好累好累~
突然發現,這跟自己想要的完全不同~
但是~這是親戚介紹的餐廳,不做也不行~
開始了所謂廚師助手的工作~

我的工作內容,沒有什麼技術性~
弄醬料,湯,幾到前菜,配菜還有一些雜事~
所以客人在多我都不會累,操死旁邊的廚師而已~
我真正的壓力,在於帶我的廚師,一連幾乎12小時的酸話砲轟~
連休息時間都要大談她廚師心得~
還自以為供兩餐很爽,可是要自己煮給大家吃,拿自己的休息時間來煮~

在這裡,讓人沒信心,無奈無助~
好像有東西可以學,但是自己的工作內容都搞不定了,實在難以兼顧~
好長的時間,想來就上班,回來就睡覺~
沒有自己的生活與時間~

廚師不是我夢寐以求的工作嗎?
那為什麼我這麼不開心,每天要去工作就很煩~
多做一天都是奇蹟~
每次都會想,當去電子業的生活,會是我想過的嗎?
輕輕鬆鬆乾乾淨淨,正常的上班時間與休假~
但是到時一定又會想,那~當廚師會怎樣?
矛盾~
到底什麼才是我想過的生活~

原來我夢寐以求的餐廳與工作環境根本不存在~
或許以後自己開的那家店,才是夢寐以求吧~

自己把夢想說的太大聲~
現在哭天喊地的,丟臉了~

目前只能撐著~
也不曉得再撐什麼?
做到個段落吧?
段落又在哪呢?
在這裡要學東西~
自己到底能在這學到什麼呢?

昨天想到大舅說,要好好坐喔~
心頭真是一陣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