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很多事,自己的秘密被到處洩漏~
讓我想到十幾年前的一件事~
(真的老了~有十幾年前的事可以說了~   = = )

在國小的時候,廖哥知道我國小喜歡誰~
但我跟他說,絕對不能說出去喔~
有一次我去他家~
廖媽媽說:你到底喜歡誰阿,我們家小廖料不管怎樣都不說ㄝ~
廖媽:我還說要給他100塊ㄝ~(對十幾年前國小的人來說,100實在很多~)
我看著相簿馬上指出來,就是他拉~
廖哥傻在那,看來是不如賺個100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是不能對我們身邊的朋友說,對媽媽說又不會怎樣~
他又不會說出去~
但是對廖哥這種堅守秘密的人,實在是~~~就甘心~

其實只是小事情,看在現在更是難能可貴~
現在還有這種人嗎?
不畏懼任何威脅利誘,堅守著秘密~
只為了我說一句"絕對不能說出去喔~"

最近我發現我的秘密被大家拿來說好玩的~
傳遞的速度,已經超乎我想像中的快上一萬倍~
他們會在說上兩句"我跟你說,你不能跟別人說喔~"
這兩句是說給那些善不秘密的人心安的~
以為說了這兩句~
就算對的起自己了嗎?
就算對希望妳保守秘密的人負責了嗎?
真是受不了,秘密變成大家的話題,說出來笑一笑而已~
傳回我耳中真不是滋味~

其實我也有錯~
錯在自己太相信別人~
把自己秘密說給別人聽,那就是自己活該~
要小心的人太多~
但是像廖哥這樣堅守秘密的人卻太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