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少在抱怨事情了~
但是可能天生話多的我,聊阿聊又抱怨起來了~
馬上就被嗆了,真的是太不成熟了~

最近身邊依然發生好多事~
大家都好有衝勁阿~

我發現"電子"這東西,通常是兩種人的世界~
一種就是有天賦的人,天生看到程式就會寫~
就是有人來公司兩天就可以自己寫程式~
就是有人修電路,不用電表也不用電路圖~
用聞的就知道哪裡壞了~

另一種人是~~~"天才"
這種人就不用舉例了,前一種舉例的有點太強了~

最後一種~~~(還有一種?剛剛不是說兩種???)
就是需要很長時間慢慢磨,磨到最後是飛黃騰達?還是...?

前兩種肯定不是我,第三種我卻打不出最後~
看著大家往前狂衝~
不故一切做出的決定,或許批評聲浪不斷~
但是我看著他,好厲害喔~
等他成功時,週遭的人都會閉嘴吧~

一支草一點露,是在說現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