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個寂寞的夜裡,突然陪我室友去買個飲料,他也欠我不少啤酒了...
看到這麼晚還有女生在宿舍前等,可惜不是在等我,唉...
這麼多人還在校外等聯誼?好好喔...這就是青春嗎?
聽別人說心事,其實是很奇妙的事,因為自己沒心事了...
天氣好冷阿~~~衣服怎麼都穿不暖,如果這時候有個女的...
送來暖暖的關東煮,暖的不只是身子,甚至連心裡都會暖暖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上次會說:這時候如果有個女的送來一碗粥,我可能會愛上他的意思了...
買了一罐水果啤酒,發現還蠻好喝的,一直喝,一直喝,發現...
不妙...好像喝太快了,但是我還蠻喜歡這種昏眩的感覺...
可惜,心裡還是冷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