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本班的壘球冠軍戰,其實對於前面全勝的我們,就算輸也是冠軍...
但是既然全勝,當然最後一場一定要贏啦...
跟上一場不同的是,上一場是對上屆冠軍,大家都全神貫注...
守備簡直天衣無縫,打擊就好像全壘打大賽...
無奈我還被滿壘三振,兩支高飛接殺...
本想說今天這場可能不能待第五棒了,甚至還有可能變啦啦隊隊長...
好險還是第五棒,還是中外野,但是一如往常的一樣沒球...
上屆冠軍也打不到我這來,在發呆的途中,ㄝ...有一球右外的...
不關我的事,應該也不用補位,哇勒他居然漏接,我沒補位...
哇~~~但是OK啦,這次我三打數三安打OK啦...
比賽結束,10比5理所當然的勝利...
慶祝拉~~~一箱台啤,四瓶香檳,三罐汽水,都當洗衣服一樣噴掉了...
但是還蠻High的...讓我們再這最後的時間裡...
了無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