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九點,我從幼稚園開始認識的朋友,就要搭火車去金六結啦...
賴哥也早就是警察了,雖然在汐止,但是要見面也不像以前這麼容易了...
那...內湖就剩我ㄧ個了...
為什麼我跟他們不一樣?因為我走上重考的命運...
昨天的吃飯中,大家聊未來、工作、當兵,而我卻還在位專題煩惱...
等廖哥回來,變成換我去當兵,慢慢的跟大家不一樣...
最可怕的,說不定,因為專題還要延畢?
最後只有我,真的輸了,遠遠比不上他們...
比不上當兵一個月4、5萬的賴哥...
考上淡大,業界也喜歡的廖哥...
我呢?我的前途呢?目標呢?還在猶豫考慮?
對於未來,真的只有黑暗與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