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夜的這一天早上,天氣不錯,有不錯的陽光...
走在上班的途中,心情不錯,南京東西路交通無阻...
一切都很順利,慢慢的騎迎接這最後一天...

一大早來因為心情不錯,但卻無心工作,躲來躲去...
開完店後,已經有兩個男的自動在正妹旁站好了...
我也省了一番功夫,名正言順的躲在補貨區聊天...
沒想到被店長看到,叫我中午吃完飯站上去...
也沒差,都最後一天了,無心工作,喉嚨又痛,就隨便喊喊...
沒想到最後一天人還蠻多的,都不回家吃飯喔...

但是在忙也沒小年夜忙,但是看正妹很辛苦的包開心果...
我就跟他換,沒想到那個男的自動補上去不換,為了怕被店長罵...
我只好在跟正妹換,讓他站後面...
那個男的自以為很會賣開心果,隨便找個人站那,都會賣的很好...
那個臉好像沒有他不行一樣,反正也沒差,最後一天沒什麼幹勁,等下班而已...
苦了那個正妹,站哪人都多...

今天也放不一樣的歌,心情很好,天慢慢暗了,聽說是6點下班...
人也慢慢少了,突然看到老闆一個手勢,我就很迅速的把東西都蓋起來...
終於結束了,幫忙打掃的過程中,很想藉機去要電話...
但是實在太明顯了,眼看越來越晚,領薪水又領半天...
一點機會都沒有,那時候想說趕快回家吃年夜飯了...
但是現在想想,沒去要個電話認識一下真可惜...
我好像常常都是事情結束後,才會後悔...
這樣也好,記得這次教訓,下次說不定我會更積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