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ㄧ堆舊書去回收,知道舊書攤不會要了~
所以決定拿去當廢紙賣點錢~

在整理書的過程中,我發現其實我很用功~
連大家拿來睡覺的國文課,我筆記也抄一堆~
可能被重考班影響,看到筆記就想抄~
專業課目就不用說了,筆記滿滿~
在那個時候,都是很珍貴的東西~
可能是~這些都是我的血汗錢換來的~
一絲ㄧ毫都不想浪費,才會比較用功吧~

現在要綁一綁拿去賣了,感覺非常可惜~
硬是挑了幾本比較貴的,想看能不能找舊書攤賣~

回收廠裡,老闆囂張的勒~
起來看一看東西,還要自己搬東西去車上~
我想賣這些東西的人,可能生活比較辛苦吧?~
原來廢紙一公斤只賣2.8塊~
我的心血筆記,花了我心思與精神~
在考試前~沒唸書的人把它當寶一樣,拜託我借他~
現在卻是這麼不值錢,好險我把貴的書留下來了~

感覺非常差,我錯了~
書應該有他的價值~而不是廢紙~
不能好好的保留,起碼應該給有用的人才對~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