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看桐花,我去年答應自己,今年一定要來看桐花~
其實北部也有很棒的桐花,不用跑到很遠的地方~
這次老姐推薦~三峽的鳶山~

雖然花季過了,前幾天連日的大雨,把花都打落了吧~
但是我上班的地方,前面有一棵桐花,看他盛開的樣子,讓我有點信心了~
台北跑三峽我很熟,但是跑鳶山我就不知道了~
連在地的都不太清楚,問了好久,原來在老街附近而已~

直接上鳶山的高點,有個光復鐘樓,是個看夜景的好地方喔~

天氣又好,讓我心情也好多了,好久沒旅行啦   ^^~

但是~遺憾的是,桐花已經掉的差不多了~


滿地的落花,可以想像當時五月雪的盛況~
還有路人不斷提醒我:小兄弟阿,你太晚來了喔~
你是沒吃飽喔,我看也知道~

鳶山還有一個地方,長春園~



這裡被打造的跟私人花園一樣,還挺漂亮的~
有很多志工細心維護著這裡的好環境,因為這裡還有非常多的螢火蟲~

但是現在天還很亮,所以我就先爬爬鳶山好了~
看一位媽媽毫不猶豫的上山~
我也跟著上去了~
想不到,她是職業級的啦~
速度好快,難道是少林武僧~

偷拍一下,我就看不到他的車尾燈啦~ >"<~
被他騙上山後,我不敢跟他說我每天晚上跑五千阿~
他說:你常爬也可以的啦~
但是這裡也很棒,登高望遠,運動量也很夠啦~

下山後,直奔老街補充一下體力~
因為等一下要看螢火蟲了,也慢慢等天黑~
期待一下~
三峽鳶山(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