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來越多人跟我說秘密了~
不分男女老幼~
無論是~職場心酸,感情因素,看誰不爽~
都來跟我說:跟你說一個秘密喔,不能說出去~

以前在宿舍,誰誰誰失戀了,不忘買幾罐酒進我房裡買醉說心事~
其實我不愛喝,但是很喜歡跟大家聊天~
大家也似乎喜歡把事情說給我聽~
昨天~用興奮的心情聽完秘密,聽完的感覺居然有點落寞~
讓我想到蔡小魚說,女人需要一位聆聽者~
我想他說對一半,另一半是,不管男女,都需要有人聆聽~

我想~不是大家喜歡把心事說給我聽,而是需要有個人能聽她說~
或許,她也不需要一位心靈老師,也不會需要我的建議~
只想要有人能聽她說~

這其實都不是秘密,九成也不關我的事~
只是大家想找人說一說而已~
那~誰來聽我說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