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我去書局翻翻書,看完煩悶的理財,有趣的食譜之後~
看到了這本書,不錯的書名,看了看序之後,就繼續看下去~
看個沒幾行,就趕緊把書闔上,因為我要看這部電影~

在之前約人看電影被人耍之後,終於在二輪戲院上映了~
今天難得的假期,有點小雨,很適合看電影

我覺得還挺好看的,很有劇情,每次穿越時空都有讓人期待的感覺~
雖然有些事並沒有改變,就如同他老闆說的~
現在不是好好的嗎?硬要改變,一定會發生什麼事~

作者能想到利用地下鐵穿越時空,真的非常巧妙~
電車穿越隧道的時候,有一種不知道出口會有什麼的期待感~
作者也想穿越時空改變什麼嗎?

主角最好的改變,就是對他父親的觀感改變了~
重新再認識了他父親一次~
我也想穿越時空,有好多事我可以做得更好~
我也好想再認識父親一次~
跟他說有你這樣的父親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