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期待的台中美食,最想去的就是希臘與德國的秘密旅行~
以前都是上網看別人吃,如今終於我也吃的到啦~
想不到賴哥對這兩家評價很低阿,硬拖他去希臘~
居然是也要讓我上一次當的心態~



但是我把台中在地小姐的話拋在腦後了~
禮拜六沒定位,注定是要等兩個小時的~
只好轉站賴哥還比較稍微有點不討厭的"德國秘密旅行"



一進店裡,如賴哥所說的,有自以為是德國人的服務生出來介紹~
可惜為我們介紹的不是正妹,是一位自稱國王的僕人,男性所以不得入鏡~
在他一直轉氣球,邊做氣球貴賓狗邊介紹的時候~
我還真怕賴哥火力全開,瘋狂噹他一頓~



湯來了,上面紅紅的是煙熏火腿乾吧~
還挺好喝的,沒有賴哥說的糟~



麵包好吃,有點肉末跟醃黃瓜吧,但是好少ㄝ~



前菜沙拉,其實早餐就吃很飽的我,開始有點怕怕的~



前菜是火腿,搭配濃郁的黃芥末醬,與各式醃菜~
我不愛吃紅蘿蔔,但是醃過的紅蘿蔔配火腿還挺好吃的~
可惜賴哥都不愛~



賴哥的小野狼什麼東西也忘光光了~
烤豬腳上插了一把刀,讓人感到豪邁,分量很夠~
還有大野狼是兩人份的,有點乾但是卻挺好吃的~
只是左邊黃芥末醬下的烤麵團,還真不好吃,像麵包沒發好烤沒熟~



這是我的豬肉捲,還以為只有豬肉捲,但是還有旁邊的飯~



豬肉捲裡包著各種料,還有沒拍到的黑橄欖跟芹菜,非常多汁~
好好吃ㄝ,又有飯可以吃~
但是~飯沒味道,應該是飯稍微拌炒一下,再把豬肉捲的汁淋上去~
好可惜~豬肉捲很好吃呢~



最後的花草茶果汁~
太甜啦,邊喝邊加水,也可以坐久一點~





都會送上一張明信片,國內外都可以寄~
再送到他們的郵筒裡~
還幫他們打廣告,非常有趣也很有創意~

其實我覺得很有創意也很好吃~
這樣才可以期待下次的希臘~
賴哥~出發了啦~
^_____^

arrow
arrow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