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130255.JPG 
最近常常有機會一個人思考事情~
我發現~我把身邊的事情處理的很差~

有很多文章可以打,卻又怕被人說我太憂鬱~
一篇篇累積,不小心08年就過了~
事情沒有解決,甚至有更複雜的傾向~
很煩很煩~卻還是要笑笑的逢場做戲~
很累~

很多時候叫自己別想太多~
但是許多事情不思考,他並沒有解決~
那到底該順其自然?
還是當機立斷的解決呢?

最心煩的事,展露些許曙光,值得開心~
新的一年剛開始,也發生許多值得期待的事~
是該值得開心嗎~

朋友的事,經廖哥這麼一說~
好像也變的沒什麼了~
別在意~別在意~

我喜歡我的工作嗎?
怎麼可能,發現自己其實在逃避而已~
現在還真的可以叫做"混口飯吃"~
那還要混多久?
別在意別人說什麼~
別在意~別在意~

嫁給好老公就像找到好工作,安心穩定福利好~
娶到好老婆就像找到好房子,無論在外面多辛苦,回到家才是真正的休息~
可以騎驢找馬,可以寧缺勿濫,只是別後悔就好~

別在問我學貸的事~
踏入社會的第一步,就多了一個負擔~
真是讓人提不起勁阿~
但是這一切還是要怪自己,太不成熟了

要多學著別去在意~
要多學著別去期待~
要學著對自己好一點~
或許這樣自己會開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