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面~是我這幾天在想的事~
我把它分成五種等級~
1.下雨天不想出門~
2.生病難以行動不能出門~
3.老闆要加班,敢走就沒頭路~
4.颱風天或相隔遙遠的兩地,相見十分困難~
5.最後事相隔兩地,路途上還有兩國交戰,要見面必定九死一生~

下雨天等級最簡單解決,撐把傘就可以了~
或許有點麻煩,下雨也令人心煩~但是很容易解決的~

生病有點麻煩,身體很痛苦,出去還要冒著病情加重的困擾~
就要靠意志力撐下去了~

老闆愛叫人加班很討厭,解決的方法~
可能要拿出國中時,懵懂無知跟老師對嗆的魄力~
拼拼看,說不定還有反效果喔~

颱風天是小事,環島七天就遇兩次颱風,還是跑完了,所以沒什麼大不了的~
相隔遙遠的兩地,例如:屏東與基隆~美國跟台灣~
這種遠距離戀愛的,我身邊還沒有成功的例子~
我覺得很慘,但是要見面並不是不可能~

最後一種,最慘,最無俚頭~
可能要有,趙雲抱著阿斗衝曹軍陣營的氣勢~
或者是像關羽過五關斬六將的決心~
都只為了到劉備身邊,實現他的諾言~

回到現實,其實見面並不難~
賴哥說:等大家退伍了,出社會了,要見面很難~
大家都有工作,要加班,有家庭,要有相同空閒的時候就更難了~
我想,想見面~一定有機會的~只要有想要見面這想法就夠了~

在我認為~只有兩種情況~
一個就是想見面,其他都是不想見面~
人類在歷史上做的最出色的一件事就是找藉口~
大家為自己找了一大堆藉口~
下雨~太累~突然有事~太多太多藉口~
除非人死了,我才覺得是真的見不到了~

其實見面不難~只要有一種心態就夠了~
只要想見面~很想見面~
不管路多遠,路途多艱辛~
我都會去見你的~

如果~你也想見我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