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廚房服役的我,把它當作一種修行~
任何工作都是來者不拒,想出社會後~
或許~這些磨練是必要的~

我們有很大的廚餘桶,前幾天有小貓掉進去了~
我有盆子把他撈起來,怕驚慌失措的牠,抓傷我了~
他拼命掙扎,廚餘噴的我全身都是~
救起來後,落荒而逃,也沒跟我答謝一下~
算了~救隻小貓我還挺開心的~
我還跟他說,不要吃上癮了,又要等我來救你~

今天又來了,只有一張嘴的學長,又叫我來救她~
說什麼不敢抓,我還是用老方法想把他撈起來~
今天水比較多,天氣冷,廚餘又溫溫的,他好像在洗溫泉一樣~
我在撈他時,他不掙扎了,乖乖的等我來撈~
眼睛大大的看著我,我也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想不到三廚下了一個死人命令,應該是死貓命令~
他說不要救他了,他是該消滅的東西,讓她死在裡面~
我正要把他撈起來說,他一直說不要救了~
一張嘴學長,小聲的說,先放下他等等再來救牠~(結果還不是一樣)
有個大姐修了二十幾年一貫道,初一十五吃素,不吃牛肉~
我看著他的時候,他居然說~我不知道~

我還是把牠救起來了,三廚說這不是你家,不然你帶回家阿~氣沖沖的走了~
我想~那這是你家喔,~xxx

但是~要下班的時候發現,他被抓到了~
被關在外面,聽說貓很怕冷,很冷的下雨天~
被冷死了~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想,好險我不是在軍中~
不然我可能淮是會堅持抗命吧~
一張嘴學長連屁都不敢放,我問他在軍中你會怎樣~
他說一定救阿,馬後炮~
我救了他兩次,想到他大大的眼睛看著我~
我很內疚,不能救牠了~
畫作說:我跟他有緣,唸阿彌陀佛迴向給他最有用喔~
希望下輩子小貓可以當人,三廚變小貓~
小貓養三廚,這也是因果循環吧~

唉~我看今天晚上,注定做惡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