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妳還是選擇離開我...
打了第一通電話給妳,妳沒接...其實就很明顯了,但是我還打了第二通
應該是不相信吧,但是你關機了,這就是妳的答案吧...
在交往的一年又三個多月裡,曾經很愛妳,甚至想到我們的未來...
很感激你在我住院,不方便的時候照顧我...
那段日子過的好美...好幸福...
我們的感情好脆弱,一次吵架就結束了,也或許我們真的不適合吧...
但是我卻連見一面你的機會都沒有,也聽不到你的聲音...
妳的關機也讓我徹底死心,讓我看清現實...
墮落.傷心了一個禮拜,發現自己有很多事都耽擱了...
現在也該為我自己的未來好好打算了...
妳的面孔,聲音,還有以前開心的日子,我會好好珍藏...
希望你可以看到這篇文章,希望我們還可以當好朋友...
最後...祝妳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