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問自己,愛一個人有多深~
但是始終找不到答案~

但是~換個角度來看~
當我愛的人離開時~
心痛的程度,就等於你愛他的程度~

當我的初戀畫上句點時,真的令人心痛~
就這樣悶了好幾年,也不想交女朋友~
思念的痛苦,回想起來,才覺得這才像戀愛~
這就是我愛他的程度~
就算現在想起來,還有甜甜的感覺~

反觀前女友,因為是遠距離戀愛~
聚少離多的狀況下,突如其來的不告而別~
我只給我自己一晚的酗酒,以及一早來的宿醉
(還有第一次的酒疹)~
之後全心放在快畢不了業的專題上~
投入的少,痛苦的少,回憶也少~
有不知道在幹嘛的感覺~

我最愛的人離開我了,雖然我相信他還在我身邊~
也永遠會在我心裡~
但是~我光打這幾個字我就有點想哭了~
午夜夢迴想到他,乾脆咬著棉被大哭算了~
(大男人實在不該老哭哭啼啼的)
你也叫我不准哭~

但是~這就是我愛的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