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看到電視上的美食節目,都會專心的看他的料理方法...然後...在自己的心裡想想該怎麼做...
當我去吃人所推薦的料理,都會仔細的品嘗,希望自己可以學習...如果不夠好,都希望...如果是自己,一定可以做更好...如果是自己,那該有多好...
看到新聞的餐飲高職生的比賽,都好羨幕,看到自己的電子比賽,卻一點興趣都沒有...
常常幻想,自己有一家店,在裡面烹調著美味的料理...
幻想著,辛苦一天,可以在自己的店裡,休息後可以喝喝小酒...
幻想著,跟著自己心愛的人,忙進忙出...
每次都是自己在幻想,但是早就知道已經不可能了,我已經離夢想太遠了...
只剩下幻想,跟羨慕...
我是廚師,我永遠在心裡烹調著美味的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