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兩年前,一個人走在淡水的街上,一個人看著夕陽,曾經有個念頭...
只要有個女孩過來跟我說話,我就拼命追她,那時候可能想交女友想瘋了吧...
常常搭捷運的我,看過不少美女,但是...身邊常常卻是牽著一個普通的男人...
常常會想,我應該也不差,但是卻沒我的份...
或許他們之間發生過什麼轟轟烈烈的事,也或許男生花了不少心思...
但是...我在想,應該是他們有緣分吧...

緣分真的不能強求,強求來的,可能少了份特殊的聯繫,要維持需要更用心吧...
在工科長大的我,總是男生班,幾乎都沒認識什麼女生...
在我的生活圈子裡,女生更是稀少...

真想有個像是偶像劇的劇情,很特殊的情況下認識...
很自然的在一起,而不是我要一直去追求...
然後在她想說反正沒有男友,交一個也沒差...
哇...感覺有夠差...

我的緣分什麼時候才會降臨呢?
如果真的是好女孩...也想就這個就好...
不想在換了,只想跟我有緣的女孩,一直走下去...
但是...
現在,只有等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