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心想今天考試,早餐吃好點...
我很重視早餐的,一定想要吃很好,花點小錢在所不惜...

當我想到這點,想到之前沒打工沒錢的時候...
媽媽說他懶的煮,帶我出去外面吃...
一向勤儉持家的媽媽,居然說要帶我出去吃ㄝ...

我們在街邊的小吃店點東西吃,媽媽想了很久...
叫我點排骨飯,我說在看看...
媽媽自己點了一碗魯肉飯,他還是叫我點排骨飯...
但是這樣我怎麼吃的下去阿...
我自己點了一了碗乾麵...

吃著吃著,我的心裡一陣心酸...
看著媽媽吃魯肉飯,我卻沒辦法讓她吃好一點...
我那個時候,沒打工好窮好窮...
在學校都沒什麼吃了...
要怎麼讓媽媽吃好一點?...

現在有打工賺了點小錢...
下次去吃的時候
一定要讓媽媽吃頓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