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了這麼久,裡面了人都有點熟了...
但是對我最好,跟我最熟的依然是代理店長...

68年次的代理店長,她非常辛苦...
店裡面的正值們,都不怎麼幫她,最後還得請他老爹來幫忙...
她跟他老爹都對我非常好,對我非常溫柔,上次還請我喝咖啡...
每天跟他們打打鬧鬧的,非常開心的...

但是他們店長快回來了,其他小女孩們,開始肆無忌憚的攻擊...
真的是猛虎難敵群猴阿,所以每天看到代理店長跟老爹都憂心忡忡...
有一天還寫紙條,貼在牆上說這裡不適合你...
還要我請他撕下來,無奈阿~~~
但是~~~這種情況...
或許~~~真的不適合吧...

有一天老爹也跟我討論這種情形,她也深表不滿...
一直等店長回來他要閃了,他們都要閃了...
裡面的這種環境,會不會有一天輪到我哩...
裡面都是小女孩,連聊天都不知道要聊什麼...
相信他們也是吧~~~

在他們走之前,好好跟他們聊聊...
這樣的時光,已經不剩一個月了...
無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