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兩點半下班,所以打算去找老師聊聊...
但是中午就給我爆單,烤箱居然放不下我要放的東西...
一直是滿滿的,似乎每次禮拜二都這樣...

一下班就飛奔永康店,見到笑容滿面的她...
我也挺開心的,可惜旁邊的胖胖殺氣騰騰...
我也是想買一隻烤雞外帶而已...
東西不能外帶?胖胖的堅持?
害我硬是點個鬆餅裡面吃,喝個冰吉茶...
陪老師聊天,感覺還真不賴...
上班跟老師聊天,可是我工作最大的樂趣...
看來一切都是回憶了...

時間有點晚了,我該走了...
老師說:居然不等我吃飯...
送我貼心小禮物後,我實在找不出不陪她的理由...
再衝進去說,等六點陪她吃飯...

又天花亂墜的聊了50分鐘,感覺真不錯...
好像很久沒有人對我這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